跳转到正文内容

德国少女遭波斯尼亚夫妇囚禁8年 吃猪食拉车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12年05月28日14:07  国际在线 微博
被马林科维奇夫妇囚禁和奴役的德国少女(资料图) 被马林科维奇夫妇囚禁和奴役的德国少女(资料图)

  国际在线专稿:据英国《每日电讯报》5月27日报道,波斯尼亚警方日前从西北部图兹拉(Tuzla)地区一对夫妇家中解救出一名被囚禁8年的德国少女。

  这名少女今年19岁,她的具体姓名未被公开。从2004年开始,她就被米兰科·马林科维奇(Milenko Marinkovic,52岁)与丝拉芙卡·马林科维奇(Slavojka Marinkovic,45岁)夫妇囚禁在家中。这8年间她被这对夫妇当作“牲口”一样奴役和虐待,甚至吃猪食、被套上马具在鞭子的驱赶下拉马车。

  当地警方称,这名女孩长期被强迫劳动,满身伤痕,身体和精神状态极差。马林科维奇夫妇禁止她与其他人接触,禁止她上学。女孩的德国籍母亲是米兰科的前妻,但米兰科不是她的生父。

  目前女孩已经被安置到安全的住宅中接受治疗,马林科维奇夫妇已经被逮捕。(沈姝华)

分享到: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
微博推荐 | 今日微博热点(编辑:SN055)

 

更多关于 少女 囚禁 虐待 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2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